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?百度网盘下载总是网络异常怎么办?

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?

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是默认该文件夹位置。

电脑端:

1、首先登录百度网盘以后,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,如下图。

2、找到菜单的“设置”点击一下。

3、在“传输”一栏中,我们就能够看到我们的下载位置了。

4、如果你想自定义你的下载位置,只需要将“默认此路径为下载路径”勾选,

然后点击右侧“浏览”就能够选择你的文件夹了。

手机端:

1、手机百度云保存下载文件的文件夹叫“baidunetdisk”。

2、我们只要打开手机版百度网盘,点击顶部“传输按钮”。

3、接着打开右上角的“齿轮设置”

4、打开后,就能找到“默认下载位置”了。

5、然后只要打开“文件管理”根据这个下载位置找到它就能找到下载的文件了。

百度网盘下载总是网络异常怎么办?

第一步,在电脑桌面的左下角找到【开始菜单】图标,然后点击它,接着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【控制面板】功能,并点击进入。

第二步,接着系统就会弹出【控制面板】的窗口,在此界面中,我们找到【系统和安全】选项,并点击打开。

第三步,然后我们在【系统和安全】界面的右侧,找到【Widows Defender防火墙】一栏下方的【允许应用通过Windows防火墙】选项,并点击打开。

第四步,接着系统就会弹出【允许应用通过Windows防火墙进行通信】的界面,在此界面的【允许的应用和功能】中,我们找到【BaiduNetdisk】,然后将其右侧的【专用】和【公共】网络全部勾选上,最后点击【确定】按钮。

第五步,最后我们回到百度网盘中,就可以看到下载文件显示正常了。

第六步,当然了,如果自己的电脑没有联网的话,百度网盘也是会显示下载网络异常的,我们要确保自己的电脑网络连接正常。

关键词: 百度网盘 百度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 百度网盘下载总是网络异常怎么办

推荐DIY文章
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
穿越湖海!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“船”用
vivoXFold+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
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
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
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
it